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伦哲拟9.4亿元并购诚亿自动化和新宇智能

2017年08月05日 08:59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5日讯 海伦哲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诚亿自动化100%股权以及新宇智能100%股权。诚亿自动化的交易价格暂定为60,000.00万元,新宇智能的交易价格暂定为34,000.00万元。本次拟发行114,380,822股购买资产,发行价格为7.51元/股。同时,海伦哲通过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资金额为10,000万元。
  海伦哲表示,本次收购标的诚亿自动化主要从事平板显示模组自动化组装及检测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新宇智能主要从事锂电设备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布局平板显示模组自动化组装及检测设备、锂电池行业,有利于公司向智能制造领域进一步延伸。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伦哲拟9.4亿元并购诚亿自动化和新宇智能

2017-08-05 08:59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