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昌军被"双开"

2017年08月05日 08:03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日前,经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批准,中国进出口银行纪委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北京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李昌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昌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向组织掩盖事实,提供虚假情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公款吃喝;违反组织纪律,未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去向;违反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收受礼品、礼金,进行权钱、权色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和其他经济金融犯罪。

  李昌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法纪观念,私利贪欲膨胀,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长期充当“两面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银行有关规定,经中国进出口银行纪委研究并报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昌军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中国进出口银行纪委)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