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总规模突破10万亿 创历史新高

2017年08月05日 07:40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基金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公募基金总数量、总份额和总资产净值都进一步创出历史新高,公募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规模突破10万亿大关,达到10.07万亿元。

  具体来看,截至今年6月30日,共有开放式基金4022只,资产净值9.36万亿,其中股票型基金718只,规模7286.8亿,混合型基金1915只,规模2万亿;货币型基金325只,规模5.11万亿,占据半壁江山。

  此外,基金业协会数据也显示,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规模共计14.9万亿,其中基金公司专户产品6942只,资产规模6.34万亿;基金子公司专户产品11375只,资产规模8.59万亿。

  在基金公司非货币公募基金今年第二季度月均规模排名中,工银瑞信、博时、嘉实、易方达和华夏排名前五,月均规模在千亿以上的有14家基金公司,2000亿以上的有6家。


(责任编辑: 郭晓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