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丰智能财务总监魏斌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年08月04日 19: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三丰智能,30027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魏斌的书面辞职报告,魏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将于2017年8月7日正式办理辞职交接手续,魏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相关人员简历

  魏斌,男,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魏斌1991年8月至2006年3月在大冶有色金属公司任会计;2006年3月至2012年9月在黄石金谷铜业有限公司担任副总会计师、财务部主任。2012年9月-2016年8月在湖北鑫力井巷有限公司担任财务部主任。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