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帝股份副总裁付韶春因个人身体原因辞职

2017年08月04日 19: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华帝股份,002035)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了副总裁付韶春提交的辞职报告,付韶春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华帝股份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付韶春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去副总裁职务后,付韶春仍在公司任职。

  相关人员简历

  付韶春,男,1969年出生,经济师、统计师,大专学历,历任广东铝厂计划统计科综合统计、副科长、广东华帝集团生产部计划员、计划科科长、生产部经理、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监、厨具事业部总经理、制造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山华帝南京厨卫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