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义源铜业违规被江苏证监局警示 质押股权未披露

2017年08月03日 15: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讯 因宜兴义源铜业公司违规质押所持有的锦泰期货股权,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江苏证监局公告称,宜兴义源铜业公司为持有锦泰期货有限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经查,2016年6月30日你公司质押了所持有的锦泰期货有限公司3450万股权,但未在3个工作日内将该情况通知锦泰期货有限公司。上述情况违反了《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的相关规定。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八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