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贝电气今日一字跌停 昨日先涨停后跌停

2017年08月03日 10: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迪贝电气今日开盘一字跌停,报34.46元。昨日该股则出现异动,先涨停后跌停。

  迪贝电气昨日以42.54元价格平开,之后快速上攻,开盘不到3分钟便封上涨停,但随后股价节节下挫,上午10时后便封住跌停板,至收盘时,该股报38.29元。尽管迪贝电气昨日实际交易时间并不长,但换手率仍达到39.32%。昨日涨停追进的资金一天被套18%。

  迪贝电气昨日异常表现也引发了股民们的热议,有股民建议监管部门用大数据查查。类似迪贝电气这种突然拉高后闪崩的案例并非首例,此前次新股英联股份也曾出现类似情况。

  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7年3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元,净利润1506万元,每股收益0.20元。

  迪贝电气公司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制冷压缩机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