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成基金与成都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8月03日 06:3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刘庆华)8月2日,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农商行)与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大成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高层对话、资产配置、直销银行、智能投顾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成都农商行董事、常务副行长李剑飞及大成基金党委书记周健男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李剑飞常务副行长热烈欢迎大成基金领导一行赴蓉签约,他介绍成都农商行本着开放心态及创新意识,积极拓展合作网络和外部资源,搭建了直销银行平台,也完善了手机银行、移动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在线金融体系,希望与大成基金携手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广泛合作。大成基金领导周健男则回顾了双方近年的合作情况,指出直销银行业务是大成基金一大战略重点,希望通过大成基金在直销银行业务方面累积的成熟经验为双方在直销银行上的合作增添助力。双方表示,将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遵循“互为首选、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原则,优先选择对方作为业务合作方,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综合金融服务。

  致辞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基于中国中小银行发展论坛和直销银行联盟开展深入合作,在直销银行、资产配置、智能投顾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共识。双方约定,每年定期或不定期举办高层对话,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讨论双方战略合作进展,研究部署加深战略合作的方案措施;共同探讨大类资产配置、委外资金管理、研究咨询、投资顾问等解决方案。双方还提出,在社会公益、慈善、文化等方面均可加强交流合作。

  成都农商行副行长成先明、大成基金副总经理肖剑在成都农商行李剑飞、黄璟及大成基金周健男、姚余栋等主要领导共同见证下郑重签约,双方正式缔结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成都农商行是全国副省级城市中首批设立的农村商业银行,多年坚持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及地方经济建设为使命,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之一。成都农商行下设647个营业网点,是成都地区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成都农商行排名第232位。大成基金则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经过18年的发展,形成了强大稳固的综合实力,具有完备的产品线及多项业务资格牌照。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8月1日,大成基金管理的公募资产规模达1615亿元。同时,大成基金致力于成为公募行业大类资产配置领跑者,全面打造多元化投资管理能力,已形成权益、固定收益、量化投资、商品期货、境外投资以及大类资产配置六大投资团队,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