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搜狗计划赴美IPO

2017年08月01日 07:36    来源: 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昨天,搜狐公司在财报中宣布,旗下互联网搜索服务子公司搜狗公司计划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IPO),并通过密交方式递交招股注册说明书草案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审阅。

  据悉,搜狗计划发行的美国存托股票(ADS)数量和金额尚未确定。搜狗的IPO最早可能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启动。根据SEC的规定,国外公司到美上市可选择密交方式,随后进入静默期。

  搜狗财报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总收入14.5亿元,移动搜索收入对整体搜索收入的贡献由去年同期的49%提升至76%,完成了向移动的转型。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