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道指又创新高 本周焦点较多

2017年08月01日 07:04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周一美股早盘暂涨。截至昨21:39,道指暂涨0.30%,标普500涨0.22%,纳指涨0.33%。其中,道指又创历史新高。

  本周美股焦点除上市公司财报之外还有宏观数据。本周二美国将公布7月个人收支数据,周三将公布ADP民间就业数据,周五将公布最重要的7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一相对平静,英股暂涨0.60%,法股与德股大致走平。消息方面,周一公布的欧元区7月CPI年率为涨1.3%,符合预期;6月欧元区失业率为9.1%,优于预期。

  亚太股市周一分化,日股收挫0.17%,韩股涨0.07%,中国香港股市涨1.28%。消息方面,中国周一公布的7月制造业PMI指数略有下降,但这对区域内股市的影响暂有限。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