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涪陵榨菜涨停机构离场

2017年07月31日 07:1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食品饮料板块再度发威,涪陵榨菜是其中的“领头羊”,当天不仅股价封上涨停,日成交量更环比增长数倍,不过不少机构投资者选择落袋为安,纷纷离场。

  龙虎榜数据显示,当天买入涪陵榨菜金额前五席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具体金额分布在630万元-3627万元之间,而当天卖出涪陵榨菜金额前五席中,有三席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3699万元、1233万元和1233万元。此外,国泰君安证券北京知春路营业部席位、银河证券深圳银湖路营业部席位也分别卖出1659.63万元和943.92万元,分居第二和第五位,并且这五家卖出席为当天买入金额悉数为零。

  涪陵榨菜当天以12元的价格大幅跳空高开,开盘不久即触及涨停,上午9时45分之前涨停板数度开合,之后强势封住涨停直至收盘,最终报收12.33元,日成交额达到2.46亿元,环比前一日4723万元增长数倍。

  涪陵榨菜7月27日发布的中报信息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收入7.93亿元,同比增长30.59%,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72亿元,同比增长48.38%。分析人士表示,考虑到上周五机构离场并未扰乱公司股价涨停步伐,当前该股资金预期良好,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