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家企业领IPO批文 筹资不超过43亿元

2017年07月29日 07: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7月28日,证监会下发了9家企业的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43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9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这是今年以来证监会下发的第28批IPO批文。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261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1327亿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5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2家。

  根据证监会7月28日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7月27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641家,其中,已过会59家,未过会582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49家,中止审查企业33家。

  值得关注的是,终止审查企业数量又添6家。由此,今年以来已经有65家企业终止审查。此次新进入终止审查队伍的6家企业分别是浙江瑞能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洁昊环保科技、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浙江维康药业和江苏云涌电子科技。

  另外,《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首发企业信息披露质量抽查名单第十九次抽签仪式昨日举行,共有10家企业抽中。这10家企业分别是神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