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立群:目前亚投行已批准17个项目 价值28亿美元

2017年07月24日 20:2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亚金协)成立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今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网财经独家直播会议全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在会上表示,在我们战略目标和重点议题的指导之下,重点议题包括可持续的基础设施、跨国的互联互通以及私人资本的撬动,我们目前已经批准了17个项目,价值28亿美元。

  很多的这些项目都会紧密地跟其他的多边发展银行进行合作,这将允许我们向他们学习,同时识别出有效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能够在专业人士的筹备之下,来推动项目的实施,或者是在和其他多边机构合作的时候起到牵头的作用。我们将会继续重视跟我们成员的合作,在我们达成共识的一些领域,我们将和仍在推动基础设施格局转型的合作伙伴在这方面进行合作。我们名誉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仅仅跟那些没有声誉名誉方面问题的机构进行合作。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基础设施融资解决方案的首选,那么尤其是对这些客户国,我们将会通过倡导,比如说相应的一些机构,通过我们来撬动私营部门的资本,同时我们将保持一个知名的品牌,提供一系列相应的解决方案,推动创新以及卓越。我们也会提供相应的产品,这些产品是以当地的利益来进行设计的,同时以灵活性来进行实施的,我们的竞争优势是非常清楚的,也使得我们在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在亚洲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