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纵横通信IPO一波三折终获批文:拟于上交所募资3.41亿元

2017年07月24日 09:5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通信”)在列,保荐机构为东方花旗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纵横通信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于2014年就计划上市,当时的招股书显示,拟登陆深交所,保荐机构为申银万国。2015年6月份证监会发布的消息显示,公司首发申请未获通过。

  据纵横通信招股书披露,公司拟于上交所上市,本次IPO计划募集资金3.41亿元,全部投资于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能力提升项目。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