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墙股份连续巨量换手

2017年07月24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后三个交易日,红墙股份每日换手率均维持在30%以上,受到A股投资者瞩目。

  具体来看,红墙股份上周三换手率为37.73%,上周四为31.44%,上周五为32.36%。不过,与连续巨量换手相伴的是,红墙股份股价几乎原地踏步,在45元/股上下窄幅波动。

  消息面上,红墙股份上周一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四川路加四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拓展混凝土外加剂西南市场,优化供需布局建立产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四川路加成立于2004年,是我国西南地区(包括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重要的混凝土外加剂母液生产基地之一。

  此外,作为我国华南地区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红墙股份全资子公司河北红墙位于河北沧州市,距离雄安新区约200公里,距离北京约250公里,距离天津约85公里,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上周随着雄安新区概念的频繁活跃,该股交易活跃度显著攀升。上周二,该股更以一根长阳线触及涨停。红墙股份近期龙虎榜数据显示,参与该股炒作的资金以游资为主,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热情较高。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