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粮地产停牌前大涨 市场预期混改方案将出台

2017年07月24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五,中粮地产小幅高开之后逐步震荡走高,尾盘触及涨停板,但随后小幅回落,股价收于8元,单日上涨8.7%,强势突破半年线;当日成交额为4.28亿元,环比明显放量。

  龙虎榜数据显示,上周五买入中粮地产金额最大前五席买入额总计11933.84万元,占当天该股总成交金额的27.87%。其中,两家机构占据买入最大的前两名,分别买入5133.13万元和3049.30万元。相对而言,卖出金额最大前五席卖出额总计2941.22万元,占当天总成交金额6.87%,卖出方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招商证券北京颐和园路营业部卖出金额逾690万元,居第一位。

  中粮地产7月21日晚间公告称,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7月24日开市起停牌。中粮地产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房地产开发上市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之列,是国务院核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

  对于停牌原因,市场猜测颇多。有媒体从中粮集团获悉,自2016年7月18日该集团全面启动改革方案以来,经过一年多的完善,该集团专门针对改革探索的“中粮方案”已基本定型,市场预期公司混改方案即将出台。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粮地产停牌前大涨 市场预期混改方案将出台

2017-07-24 07: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