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圆通速递否认“天价罚单”

2017年07月24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圆通速递7月23日晚公告称,媒体报道的“天价罚单”并不存在。

  针对有媒体发布关于公司个别网点的相关新闻报道,圆通速递称,关于“湖南长沙开福区网点天价罚单”事宜,经公司自查,长沙开福区网点因场地搬迁及管理等问题,未到公司中转中心拉取进港件,公司在多次与其负责人沟通无果后,已果断采取应急措施,迅速组织力量派送滞留快件,“天价罚单”并不存在。

  关于“北京通州有网点因搬迁导致快件积压”事宜,经公司自查,北京通州张家湾地区一网点因场地搬迁等原因,导致部分快件派送延误,公司已第一时间获悉该等情况,并积极介入,加班加点分拣派件,7月14日已完成相关快件的派送。

  公司表示,为保持公司加盟网络的最优配置和服务质量,根据加盟制度综合考虑加盟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及业务区域发展状况等,公司对公司加盟网络进行实时动态调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圆通速递否认“天价罚单”

2017-07-24 07: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