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做空中国遭遇惨败 ESG的Nexus基金据称爆亏73%

2017年07月22日 07:48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2日彭博报道,做空中国被证明是新兴主权集团(ESG)旗下Nexus对冲基金失败的押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专注于做空中国经济的基金今年上半年损失了73%,并且录得连续六个月亏损的业绩。

  那些专注于投资中国的对冲基金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骄人,平均回报率超过13%。ESG的错误押注给该对冲基金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人民币在中国当局支持下攀升,而MSCI中国指数今年截至6月底大涨了25%。

  ES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Kevin Kenny拒绝对基金表现作出评论。

  该基金上半年的业绩因上月大跌17%而雪上加霜;其去年表现也不佳,跌幅为15.5%。2015年,Nexus上涨了35%,得益于人民币创二十多年来最大幅度的贬值。

  ESG由Kenny和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Mete Tuncel和Jason Kirschner共同经营。截至12月,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管理35亿美元的资产。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做空中国遭遇惨败 ESG的Nexus基金据称爆亏73%

2017-07-22 07:48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