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因办理虚假背景汇票业务被罚20万

2017年07月21日 16:18    来源: 千龙新闻网    

  7月21日,中国银监会金华监管分局发布“金银监罚决字〔2017〕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因违规被罚20万。

  信息显示,中国建设银行义乌分行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银行承兑汇票业务。中国银监会金华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第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国银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监管的通知》(银监办发〔2012〕286号)的规定,对该行作出罚款人民币2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是2017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