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电投副董事长李辉因工作原因辞职

2017年07月19日 23:1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9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电投,00079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董事长李辉今日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公司控股股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总经理李辉不再兼任甘肃电投副董事长,董事职务,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李辉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李辉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相关简历:

  李辉,男,1959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1980年5月至1983年6月冶金部四冶企业公司财务科会计,1983年6月至2004年9月曾任中国有色二十一冶财务处副处长、甘肃小三峡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等;2004年9月至2009年12月担任甘肃电投大容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9年12月至今任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现任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