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惠人贷CEO李晨荣获年度“领创精英奖”

2017年07月18日 14: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对于创业,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2010年至今,互联网全方位引领创业,每一个成功的创业者背后都有无数不眠之夜,都有无数次快熬不下去的感觉。大浪淘沙,创业盛世的背后,唯有真正的创业精英才能脱颖而出。

  7月16日下午,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优客工场联合主办,《时尚健康》杂志社、《时尚先生》杂志社承办的“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惠人贷CEO李晨应邀出席,并荣获年度“领创精英奖”。盛典齐聚300余位商业领袖、新闻媒体、演艺明星,共同见证以“商业运动新时代,时尚健康新精英”为主题的“商业演化论”项目的丰硕成果与智慧结晶。

  《商业演化论》是中国首档以商业与健康为核心的深度访谈栏目。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洪泰基金创始人兼董事长盛希泰、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等八位领袖代表加盟该栏目,展现时代引领者的精神与魄力,畅谈如何面对浮躁的社会,如何坚持用健康生活方式支持创业生涯,而他们所创造的商业模式又如何影响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挖掘时代领袖的精神核心,解析时代引领者的精神与魄力,作为颁奖盛典的重磅级奖项, “领创精英奖”是对有着卓越贡献、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英人士的肯定与支持, 他们是这个时代的领创者。传递商业精英的榜样力量,诠释健康的生活态度、价值观与正能量,共同为这个创新的时代领航,亦是奖项价值所在。

  惠人贷CEO李晨荣获年度“领创精英奖”

  态度决定高度, “创业是一场ALL IN”

  作为惠人贷的掌舵人, CEO李晨既有传统金融机构深耕细作的经验,又深谙互联网时代个性化的金融需求,在他的带领下,惠人贷建立起一套创新的商业模式和高效运营机制,获得行业内外广泛认可。

  善于总结和思考的李晨并没有被忙碌的工作淹没,工作之余李晨喜欢练瑜伽,在当下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环境中,尽量为自己找到一个可以减压的方式。我们经常想快,经常想超过谁,想半路超车,“瑜伽是让你慢下来,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李晨说。瑜伽的品性是和谐、平衡,是水滴石穿,匠心潜运,而不是躁进。

  外界一致认为李晨是一个低调而又谨慎的人,把每件事情做到极致是他的秉性。 “创业是一场ALL IN。”李晨说,这种“ALL IN”不仅仅是创业者要做到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这只是开始。尤其还要思考的是,如何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以惠人贷为例,我们在产品与价值上,在用户感知与口碑上,在品质营销与客户服务上,如何成为让客户欲罢不能的公司?态度决定高度,正是这种不忘价值创造初心和把事情做到极致的态度,使得惠人贷成立五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惠人贷以在垂直行业领域提供精细化、个性化金融服务为愿景,连接消费者和资金方,运用垂直行业场景客户精准定位和高转化率,无缝对接,实现金融与实业的融合。以场景化创新为差异化竞争优势,厘清消费者和机构对金融的双向需求,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实现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

  早在获得“领创精英奖”之前,李晨还曾荣获“2015中国经济创新十大领军人物奖”、“2016中国金融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奖”等殊荣。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