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静 美股早盘暂平

2017年07月18日 07:25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美股三大股指均涨,其中由大型蓝筹股组成的道指与标普500均创出历史新高,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亦很接近历史高点。本周一美股早盘暂平,消息面暂时平静,市场注意力暂转向一部分较重要的上市公司财报。截至昨21:45,道指暂微跌0.04%,标普500微涨0.01%,纳指涨0.07%。

  欧股周一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36%,法股跌0.03%,德股跌0.32%。相关消息方面,周一公布的欧元区6月CPI终值为年率涨1.3%,符合预期。

  亚太股市周一收涨,日本股市休市,韩国股市涨0.43%,中国香港股市涨0.31%。其他方面,本周有多家央行议息,其中欧央行、日本央行均将于周四结束利率会议,市场预期这两家央行均将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