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暑假年轻父母更倾向“高科技看娃”

2017年07月14日 07:50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近日,移动社交APP易信旗下青果摄像机在网络展开了一项关于“暑假亲子沟通调查”的不完全网络调查。数据显示,四成孩子不在父母身边过暑假,与孩子分开后,三成网友会选择智能摄像机的方式掌握孩子情况,四成网友认为暑假有必要安装摄像机方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动态。

  据易信青果网络调查显示,58.31%的网友表示会和平常一样把孩子留在身边照顾,16.61%的网友则表示会送孩子回老家,送孩子到长辈家居住和送孩子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占比均为12.54%。对于假期孩子不在身边,年轻的父母如何了解孩子的动态?调查显示,56.95%的父母以打电话的形式,以软件视频聊天的方式占比为38.64%,选择安装智能摄像机的网友为32.54%,另有11.86%的网友选择了其他方式。

  易信青果负责人表示:“目前暑假到来,‘爱baby’项目的宽带加青果摄像机的组合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青果建议各位家长日常要帮助孩子养成合理安排时间的好习惯,正确使用青果,把青果作为一种监督的工具,而不是单纯为了监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