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基金上半年调研上市公司235次

2017年07月14日 06: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A股上半年平淡收官,上证指数录得2.86%的微弱涨幅,但不少基金公司捷报频传,管理的多只产品上半年回报超过10%。这背后离不开基金公司研究人员在上市公司的频繁调研,其中尤以华夏基金“腿脚”最勤。今年上半年共119个交易日,华夏基金共计调研上市公司235次,平均每个交易日调研1.97次。“腿脚”勤快也为公司的投资业绩带来硕果,WIND数据显示,上半年华夏基金旗下共有25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0%。

  目前华夏基金拥有业内最大的买方研究团队,投研人员近200人,基金经理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1年。华夏基金内部人士表示,每位华夏基金研究人员都希望通过宏观趋势判断、策略研究以及实地调研,审视每一个投资标的基本面及投资潜力,力求为投资者提供长期而稳定的投资收益。凭借扎实的投研实力和出色的业绩回报,华夏基金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2012年至2015年,华夏基金旗下基金连续四年盈利总额居于基金行业榜首,也是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中唯一连续四年折桂的“赚钱王”。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