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西藏本地股强势

2017年07月12日 15: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2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初在金融股的带动下迅速走高翻红,沿3203点展开红绿震荡;午后金融股纷纷下挫,沪指受其影响小幅下探,随后有色、石油、煤炭等板块拉升,带动沪指回升却未能翻红。创业板指盘初表现不佳,一度跌逾1%,但临近盘尾成功翻红。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收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97.54点,跌5.50点,跌幅0.17%,成交2018亿元;深成指报10453.19点,跌14.52点,跌幅0.14%,成交2467亿元;创业板报1786.75点,涨2.84点,涨幅0.16%,成交579.1亿元。

  盘面上,西藏本地股、钛白粉概念股表现强势,新材料、有色、石油、煤炭、造纸、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公交、电力、国防军工、贸易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但资金信心的恢复非一日之功。大盘多次上攻上档缺口未果,短线在3200点一带仍有反复,这一过程即是为回补上方缺口、拓展反弹空间而蓄势,也将有助于市场消化短线浮筹、修复技术指标。

  【涨停个股揭秘】

  【雄安新区四大规划编制进展明显】北京科锐  红墙股份 恒通科技 华北高速 

  涨停原因揭秘:新华社日前刊文称,从宣布设立雄安新区的4月1日到7月9日这100天里,繁重的工作正在齐头并进。如今新区四大规划编制已取得明显进展。目前新区工作重点已由最初做好房地产等管控,向聚焦新区发展规划和解决百姓切身利益问题上转移。

  【2017第一届钛酸锂电池产业链专题讨论会召开】 天赐材料 群兴玩具 多氟多

  涨停原因揭秘:2017第一届钛酸锂电池产业链专题讨论会7月6日上午在无锡开幕。据了解,此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会议召开时间为期两天,将主要围绕钛酸锂电池技术开发进展、钛酸锂负极材料与电池技术的市场应用现状与未来前景、钛酸锂全产业链中的机会与挑战等话题展开讨论。

  【川藏铁路施工继续西藏基础设施建设受关注】 西藏天路 西藏城投 高争民爆 

  涨停原因揭秘:川藏铁路投资预算为2500亿元人民币,而从成都到拉萨的旅行时间也将从48小时减少至13小时。据悉,川藏铁路是继青藏铁路之后,第二条通往西藏地区的铁路,这条铁路也将穿过世界山川最为密集的区域和最不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整个工程可能需要近十年的时间才能完工。工期漫长,耗资巨大,铁路建设投资对于本地基建及消费企业将有积极效应。

  【预计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2倍】 金刚玻璃

  涨停原因揭秘:7月11日,金刚玻璃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41.45万至860.50万,同比变动1201.55%至1231.01%,建筑材料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42%。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