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波动细微 静待联储官员讲话

2017年07月12日 07:22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周二早盘暂窄幅波动。截至昨21:38,道指暂微涨0.01%,标普500跌0.14%,纳指跌0.15%。

  本周市场进入谨慎模式,因本周三与本周四,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分别于国会两院发表半年度证词,周二稍晚美联储永久票委布雷纳德女士将就“资产负债表正常化”这一敏感议题发表讲话,这极受投资者关注。布雷纳德向来被投资者视为鸽派。

  加拿大央行本周三将议息,市场普遍预期其将加息25个基点。如果该央行如期加息,那么其就将成为G7中首个紧跟美联储加息步伐的央行。

  欧股周二波动较小,英股暂跌0.51%,法股跌0.30%,德股涨0.11%。亚太股市周二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57%、0.58%,中国香港股市涨1.4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