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价从近四个月低位上涨 因股市下跌和美元回落

2017年07月12日 0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股市和美元转跌,因特朗普长子的电子邮件

  * 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叶伦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

  * 金价支撑位为1,200美元,阻力位为1,230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现货金周二上涨,摆脱了前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位,因股市下跌驱动避险卖盘,且美元回落。

  1908 GMT,现货金 升0.23%,报每盎司1,216.79美元,接近周一触及的3月15日以来最低1,204.45美元。

  美国8月期金 收高1.5美元,或0.12%,报每盎司1,214.70美元

  美股和美元逆转了升势,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发布了一系列邮件,提及一位俄罗斯检察官向特朗普竞选团队提供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黑材

  料。

  “股市一度短暂大跌,引发避险黄金下午反弹,”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称。

  美元兑日圆下跌,此前触及四个月高位,受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过去两周升25个基点支撑。

  交易员等待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叶伦本周晚些时候的讲话,及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任何信号。

  预计加拿大央行周三将升息。叶伦将于周三和周四就半年度货币政策在国会作证。

  技术面上,金价支撑位在1,200美元,然后下一个支撑位在1,195美元,上行阻力位在1,230美元附近的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现货银 升1.09%,报每盎司15.80美元,现货钯金 上涨1.53%,报852.63美元,铂金 升1.58%,报每盎司853.05美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