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方均衡发力 华夏基金“中考”成绩单靓丽

2017年07月11日 06:39    来源: 南京日报    

  基金“中考”放榜,华夏基金成绩单靓丽,权益、固收、海外产品均衡发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华夏基金旗下有33只产品(各份额分开统计)年内回报超过10%,多只基金业绩排名位于同类基金前10阵营。

  今年以来,以港股、美股为代表的海外市场“一路高歌”,华夏基金旗下“出海”基金成绩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华夏基金旗下共有11只投资海外市场的基金年内收益超10%。

  A股内,华夏基金相关产品回报同样喜人。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华夏回报A、华夏回报2号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9.46%、18.54%,排名在24只同类平衡混合型基金前两位。

  固定收益华夏基金收益也不错。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华夏永福养老理财A今年以来取得了4.30%的总回报,位居同类产品前10。(朱 华)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