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兰信复牌跌停 机构抛售

2017年07月07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7个月的 海兰信 昨日复牌直接一字跌停,收报23.07元,刷新2016年6月22日以来的新低(前复权),合计成交9443万元。

  龙虎榜显示,海兰信昨日遭到机构投资者的集中抛售。根据交易所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昨日卖出海兰信金额前五席位中,除了第四位以外,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达1216.59万元、997.68万元、899.79万元和692.10万元,占昨日总成交的40.31%。

  海兰信7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陈岳平、常熟电子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在协议约定的先决条件全部达成后,公司有权由其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收购陈岳平及常熟电子其他股东所持常熟电子100%股权,目标公司预估值为不超7.8亿元。此外,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为4502.67万元-5103.03万元,增长50%-70%。

  而7月5日晚间,公司再度发布公告,公司拟以22.52元/股非公开发行28685610股购买上海海兰劳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45.62%股权,作价64600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完成对子公司海兰劳雷少数股东股权的收购,海兰劳雷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完成对海兰劳雷下属企业劳雷海洋系统有限公司和Summerview Company Limited的100%控制。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伴随诸多利好消息,但是公司停牌时 创业板指在2100点上方,因此复牌后补跌压力较大,这可能也是机构投资者集体离场的主要原因,投资者不宜盲目入场抄底。

  (原标题:海兰信复牌跌停 机构抛售)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