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贾跃亭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 股票延期复牌

2017年07月06日 19: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乐视网(300104)今日晚间公告,乐视网近日收到董事长贾跃亭先生的辞职报告。贾跃亭将辞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贾跃亭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辞职后贾跃亭仍为乐视网控股股东。同时,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拟进行改组,董事会成员拟增加至8位,其中5位为非独立董事,3位为独立董事。经过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孙宏斌、梁军、张昭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

  此外,乐视网拟申请继续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待该议案获得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向深交所申请自2017年7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