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都退结束A股最后一个交易日 6522万资金“送别”

2017年07月06日 16: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新都退(000033)今日告别A股市场,进入三板市场进行挂牌转让。在周四最后一个交易日里,公司股价最终收于1.7元/股,上涨4.29%,成交金额为6522万元。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因2013年度、2014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暂停上市。公司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恢复上市申请并被受理。但2017年4月2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到公司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经常性损益数据的进一步说明》,表明公司2015年度经调整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负值。

  4月28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十四章的相关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5月24日,ST新都以“新都退(000033)”的名义复牌,迈入退市整理前的最后30个交易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以来,该股连续出现17个跌停板。6月20日,当其触及到第18个跌停板时,却被巨额资金“开板”,当日成交金额高达1.96亿元,全天换手率高达37.17%,此后该公司股票还出现过大涨7.32%和6.06%的情形,6月20日到7月5日短短12个交易日内,成交活跃不少,7月5日更是午后发力强势涨停。

  7月6日作为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新都退的资金较量更是进入白热化。开盘初一度逼近涨停,随后转而下跌,午后交易中又再次发力,从下跌到上涨近4%,其间多次出现超4000手大单买入。截至收盘,新都退上涨4.29%,成交量达6522.19万元,换手率9.03%。

  新都退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重新履行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后,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持有公司流通股的股东可到任一主办券商办理股份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持有公司非流通股或限售股的股东到主办券商(广发证券)办理重新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