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重工拟购买天津松正52%股权

2017年07月06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信重工7月5日晚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天津松正合计52.3787%股权。该52.37%股权预估值为69139万元,其中以现金支付的对价为22581万元,其余对价以发行股票支付。本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股票发行价格为5.14元/股,发行股份的数量为9057万股。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 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65亿元,配套资金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投资标的公司新一代电机产业化建设项目,以及支付本次交易相关费用。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天津松正将为上市公司体系扩充车用控制系统及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充分发挥中信重工在传统产业的优势和天津松正在车用控制系统领域的专业特点,实现中信重工在新能源动力装备领域的快速布局,加快在车用控制系统领域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扩张,为中信重工进一步发展新能源动力装备领域业务,拓展“新动能”产业板块布局奠定基础。

  (原标题:中信重工拟购买天津松正52%股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