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中报行情展开 高送转受追捧

2017年07月05日 15:45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沪深两市今日惯性低开,盘初呈现窄幅震荡走势。10点30分过后,在保险和煤炭股的带动下,三大股指集体出现反弹。午后小金属、无人驾驶等概念股活跃,催化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沪指重新站上3200点,创下4月中旬以来的新高。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小幅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207.13点,涨24.33点,涨幅0.76%,成交1736亿元;深成指报10561.09点,涨86.26点,涨幅0.82%,成交2364亿元;创业板报1836.63点,涨7.12点,涨幅0.39%,成交586.2亿元。

  有投资机构认为,认为自5月以来,大盘走出三重底,开启中级反弹行情,但市场量能不足制约反弹高度。近期大盘在3200点关口出现分化,权重股和中小盘个股之间反复拉锯;连续调整的权重股今日止跌回升,沪指再次冲击3200点整数关。中报行情逐步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估值修复机会。

  今日两市共有34只非ST股涨停(剔除达涨停价未封涨停个股以及上市首日新股)。

  【涨停个股揭秘】

  【业绩预增】先导智能、雅化集团、青山纸业、百川股份、寒锐钴业、银河磁体、永东股份、三孚股份、开立医疗等

  涨停原因揭秘:机构分析称,中报披露期来临,有良好业绩增速的蓝筹股或重新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另外,中报和年报是新股股本扩张的敏感时期,较高比例的送转是股价上涨有效的催化剂,但需要明确的是高送转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只是锦上添花,估值和成长性仍是首要关注点。

  【无人零售概念】民德电子、科兰软件、神思电子、新开普

  涨停原因揭秘:亚马逊6月16日宣布以137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的天然和有机食品连锁超市WholeFoods。截至当日美股收盘,WholeFoods股价大涨29%,亚马逊上涨2.44%。此外,由于亚马逊去年底推出了无需排队结账的智能无人实体零售店“亚马逊Go”,市场预期该技术有望在这次并购后得到广泛采用,RFID电子标签供应商Impinj大涨19%。通过RFID电子标签实现的智能化结账可无需收银员介入,减少商户的人工成本支出,并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高送转】飞凯材料、永东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个股的活跃,市场做多热情或逐步恢复,股指有望震荡走强,出现填权效应的个股应该会逐渐多起来,投资者可重点关一些成长性较好的“高送转”填权股或高送转含权股。

  【石墨烯】宝泰隆、碳元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从催化剂方面来看,价格上涨或是主要的诱因,国内石墨烯生产企业上周再次上调出厂价,普通功率上调2000-5000元/吨,高功率上调4000-7000元/吨,涨幅在10%-20%,上周两次上调价格,实属罕见。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中报行情展开 高送转受追捧

2017-07-05 15:4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