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州聚福保险代理违规跨区域从事业务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0:4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浙江保监局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杭州聚福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经营过程中违规超出核准的业务范围、经营区域从事业务活动。

  据了解,2015年11月-2016年7月,聚福代理公司通过异地展业的方式在沈阳、南京、上海等地代理销售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保险产品,涉及保单26件,合计保费187819元,获取手续费27204.28元。

  浙江保监局表示,上述超出核准的业务范围、经营区域从事业务活动的行为,违反了《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2015年修订,下同)第二十七条,根据《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七十三条第(一)项,决定对聚福代理公司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万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