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白银ETF持仓在第二季度上升

2017年07月04日 06:05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一(7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第二季度全球黄金ETF持仓增加了56吨。这与第一季度相同。不过,与去年同期的前三个月不同,他们在最后一个季度没有撼动黄金价格。”

  德商称“虽然第二季度白银ETF持仓增加了686吨,但在过去三个月中,白银价格下跌了9%。这可能主要是由于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在第二季度退出展期导致的。”

  另外,德商在周一发布的另一篇报告中称,现货黄金跌破200日均线,可能意味着进一步的疲软。200日的平均水平为1233.95美元/盎司。德商表示:“我们可能会看到技术性的跟进抛售可能会加剧价格的下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