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Marbury Advisors及常务董事因诈骗客户被罚440万美元

2017年07月03日 14:57    来源: 外汇110网    

  6月30日消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今天宣布,北卡罗来纳州中区地方法院的Loretta C.Biggs法官最终判定Marbury Advisors Inc及其常务董事 Tracy Lee Thomas欺诈客户罪,处以440万美元罚款。

  应2016年3月22日CFTC提交的投诉,2017年4月11日公布的法院判处命令要求Thomas和Marbury分别赔偿1,110,413美元的赔偿金和3,331,239美元的民事罚款,这相当于被告货币收益的三倍。该命令还强制执行永久性的交易和注册禁令,以防止被告进一步违反《商品交易法》。

  根据法院判处命令,2011年2月至2012年8月期间,Marbury欺诈客户说能代理投资国库券,从而讹诈大约1,189,000美元。Marbury没有透露他们使用客户资金在交易芝加哥交易所进行E-mini S&P 500期货合约和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交易,也未披露与期货交易相关的重大风险以及在交易期间的净亏损情况。

  此外,Thomas通过向客户提供伪造的账户信息,并不断强调他们的资金将会被投资于“安全”和“保守”的T-Bills,以试图隐瞒他们的欺诈行为。Thomas的岳父通过与Marbury进行多次交易,向Thomas管理的一个帐户汇款大概59.4万美元以转移这些资金。

  CFTC表示,要求被告公司向受害人偿还资金的命令可能由于被告资金不足而得不到彻底落实,但是CFTC将坚决以客户利益为重,向违法者追责到底。

  相关案件:2016年11月22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东区地方法院以十四项电话欺诈罪起诉Thomas。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