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东亚银行内地设立多牌照证券公司获批

2017年06月30日 18: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证监会今天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记者提问环节表示,证监会已在6月19日核准汇丰银行、东亚银行在内地设立多牌照证券公司的申请,按照证监会要求,将在之后的6个月内完成工商设立登记工作。

  证监会核准设立东亚前海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15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等,其中,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出资49%。

  证监会核准设立汇丰前海证券。汇丰前海证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18亿元,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其中,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51%。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