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次新股逆市领涨

2017年06月30日 15: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0日讯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跌破5日线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午后再度反弹翻红,创业板指回踩20日线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午后震荡上行小幅翻红,上证50指数今日表现不佳,低开震荡下行,午盘后反弹未能翻红,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92.43点,涨幅0.14%;深成指报10529.61点,涨幅0.17%;创业板指报1818.07点,涨幅0.25%。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控制权变更】西安饮食

  涨停原因揭秘:西安饮食公司控股股东西旅集团与华侨城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西旅集团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4,858,38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00%)转让给华侨城集团,同时,西旅集团同意将持有公司股份30,141,61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4%)的表决权、提案权及参加股东大会的权利授权给受让方行使。上述协议如实施完成,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6月30日开市起复牌。

  【VR+广电】佳创视讯

  涨停原因揭秘:佳创视讯6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天威视讯(002238)、吉视传媒(601929)、华数传媒(000156)、广电网络及河南有线签署合作协议,拟在前述公司网络覆盖范围内选择试点城市,并于每地区选择首批试点用户数不低于1000户,开展“虚拟现实+广播电视”的VR业务试播运营。

  【收购】天首发展

  涨停原因揭秘:天首发展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首资本发行不超过64,364,404股(含本数),合计募资总额不超过129,547.45万元,用于购买吉林天成矿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75%股权和吉林天池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吉林天池钼业有限公司享有的34,200万元债权。

  【盐酸金霉素涨价】金河生物

  涨停原因揭秘:据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栏目报道,盐酸金霉素报价由500元每公斤,涨至50000元每公斤,涨幅达到令人惊叹的100倍!折合每吨价格高达5000万元。央视报道称,造成盐酸金霉素等原料药品种暴涨的主要原因在于,相关原料药品生产企业数量仅有一两家,生产商很容易形成市场垄断,继而拥有绝对定价权。

  金河生物官网信息显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金霉素生产基地,盐酸金霉素是金霉素的盐酸盐,公司拥有包括原料药盐酸金霉素、金霉素在内的系列产品。

  【预中标】成都路桥

  涨停原因揭秘:6月23日讯成都路桥6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泸沽至黄联关高速公路加宽改造工程漫水湾至黄联关段施工项目,中标金额6.29亿元。此次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49%。

  【换股吸并】华北高速

  涨停原因揭秘:华北高速公告称控股股东招商公路拟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与华北高速换股股东进行换股,本次换股比例为1:0.6956。天风证券指出,目前招商公路参股多家A股高速公路上市公司,而华北高速股权结构分散,招商公路为其控股股东。在实际控制人未变更不构成重组上市的前提下,华北高速是招商公路实现整体上市最合适的“壳资源”。

  【次新股】我乐家居、华凯创意、易德龙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