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富元鑫A单日暴涨75%:巨额赎回导致 机构投资者占99.98%

2017年06月29日 16:3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华富元鑫A打破一直以来的“平静”走势,净值从前日的1.093元迅速飙升至1.923元,单日净值增长率高达75.9%。

  华富元鑫A成立于去年8月,距今不到一年时间。自成立以来,其净值始终保持在基本平稳的状态。而对比昨日全市场的其他基金,单日净值增长率排在第二的中融中证煤炭B,增长率仅为4.44%。

  对此,华富基金一位客服表示,“昨天发生了一笔大额赎回,赎回费全部计入了剩下的份额里”。

  根据2016年年报显示,华富元鑫基金持有人户数为163户。其中,机构投资者持有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为99.79%。如果仅从华富元鑫A来看,持有人户数为6户,那机构投资者所持份额占比高达99.9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