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计划增持2.5-5亿元

2017年06月27日 16:4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人福医药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金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5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当代科技持有人福医药股份数量为314,982,724股,占总股本的24.49%。人福医药表示,控股股东本次拟增持是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计划增持2.5-5亿元

2017-06-27 16: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