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原总裁马续田被提起公诉

2017年06月27日 09: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据最高检网站消息,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原总裁马续田(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日前已由江苏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马续田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马续田,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无锡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7年至2016年间,被告人马续田利用担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等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贿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2016年3月,马续田加盟中信银行,担任该行首席投资官一职。当年6月,马续田负责筹建的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正式落户上海。

  2016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中信银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裁马续田已“失联”。7月22日晚间,中信银行紧急回应:“据了解,马续田所接受调查事件与其在中信银行任职期间无关。我行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动向,目前我行资产管理业务中心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