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投资增持200万股万达电影

2017年06月27日 07:0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万达电影6月26日下午公告称,截至6月26日,控股股东万达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0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增持金额为1.07亿元。本次增持前,万达投资持有公司股份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1%。本次增持后,万达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6.8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08%。

  公告称,万达投资自本次增持之日起至2017年9月23日前,将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含本次增持)。万达投资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股票价值的认可。

  6月22日,受市场传闻影响,万达遭遇“股债双杀”,万达电影股价从开盘起便一路下滑。午盘后,万达电影申请了临时停牌,并于当晚发布了澄清公告,称目前财务状况良好,日常运营正常。6月23日,万达电影公告了万达投资的增持计划,自6月23日起3个月内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