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滴滴专车服务达沃斯论坛 嘉宾可一键免费叫车

2017年06月26日 1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7日正式拉开帷幕,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成为本届达沃斯论坛联席主席。记者发现,滴滴专车亦受邀在会议期间为论坛提供专业的出行服务,参会嘉宾可以通过二维码一键叫车,在各会场、酒店之间免费通行。

1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各国政要、知名企业首席执行官、全球青年领袖以及专家学者等将在本届论坛上,对目前全球经济面临的共同挑战展开讨论。

  为了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能够顺利用车,滴滴专车专门在会场设立了用车服务台,安排工作人员指导嘉宾使用二维码叫车,同时也可以直接提供代叫车服务。

  此外,滴滴专车还特意为司机制作了各个地点的中英文对照卡片,方便司机与嘉宾确认地址。

2

  据了解,滴滴出行不仅服务达沃斯论坛嘉宾,同时也为大连市政府提供160台保障用车,由政府交通保障组统一调配,保障达沃斯论坛期间的各项用车任务。

  据悉,滴滴专车是全球出行行业的品质标准制定者,在安全、服务、接驾效率等方面都有严格的标准。车价15万以上,司机驾龄3年以上,并经过严格的服务培训,而此次的服务达沃斯论坛的司机则是进一步通过认证分,服务态度,敬业度等全方面立体考核,筛选出的一批最优质的全职司机。此外,专车上还提供了纯净水、充电器、雨伞等物料包为嘉宾提供方便。

  此前,滴滴专车已经为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等重要会议提供了专业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