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岛第五次举办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

2017年06月26日 1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 6月24日,“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第五次走进有着“东方瑞士”之称的滨海城市青岛,掀起岛城人民畅想夏日健身的热情。

  本次“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在青岛世博园举行,这里曾是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也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市民参与运动健身、游览园林景观的首选之地。6月24日的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吸引了千余参与者前来体验和观光,他们远离平日里的城市喧嚣,共同感受自然生态之美,体验健康生活方式。

  激情的锣鼓表演将活动的序幕拉开,随后是嘉康利经销商带来的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的健身操表演;紧接着岛城老年人的健身表演随着动感音乐而起,得到了现场跑友的连连叫好。

  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本次轻松跑特邀嘉宾——奥运冠军张娟娟和杨伊琳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众多轻松跑跑友们分享科学健康的方法,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健身,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

  奥运冠军张娟娟、杨伊琳现场助阵

  鸣枪起跑

  鸣枪之后,跑者们紧随奥运冠军的步伐,从公园入口的曲水路出发,途径熙春路所在的中华园,绕环山东路折返,路过极负盛名的音乐喷泉和鲜花大道。5公里的距离虽然不长,但一路的欢声笑语却不输艳阳,跑友们不仅挥洒了汗水,还收获了友谊和健康。沿途秀丽的风景,也为活动锦上添花。很多观光游客受到此情此景的感染,加入了跑步大军的行列。

 

  奥运冠军杨伊琳领跑

  大家一起跑起来

  在轻松跑的终点站,设立了丰富有趣的嘉年华。嘉康利中国公司在此专门为市民跑友们安排了补充天然营养品的区域,大家品尝着美味的奶昔,免费测量体脂,还可以免费获得科学健康手册;嘉年华另外设有游戏专区,太极拳教学、柔力球接力以及篮球过障碍投篮,趣味十足的游戏体验相继吸引了众多活动参与者前来……在欢声笑语和汗水中,青岛市民以轻松跑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一起来做健身操

  品尝健康营养品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 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百姓健身活动。自2013年5月起至今,在全国17个城市,举办了31场主题站和轻松跑健步走活动,几年来,现场参加人数总计超过10万人,有数十位奥运冠军莅临现场助阵。据统计,活动辐射了300多个社区,覆盖影响超过百万人,持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参加青岛站活动的有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少虹,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栾述伦,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文洁,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之一杨伊琳;嘉康利中国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重华、副总裁孟文红等嘉宾。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