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市建科院获IPO批文 拟募集资金约2.12亿元

2017年06月26日 13:5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市建科院”)于6月23日晚获得证监会IPO批文,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

  据深圳市建科院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在深交所创业板公开发行不超过3666.67万股,本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47亿股。本次拟募集资金约2.12亿元,计划用于低碳建筑研究及社区级应用服务实验基地建设、上海钢琴厂低碳化升级改造及运营、线上运营平台及乐活系统建设三大类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建科院主营业务包括建筑设计、绿色建筑咨询、生态城市规划、公信服务等业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