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移动支付概念股业绩向好

2017年06月26日 07: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数据显示,在41家第三方移动支付概念上市公司中,有17家公司披露了中期业绩预告,其中13家预喜。

  融钰集团 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900万元-2165万元,同比增长258.49%-308.49%。公告称,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公司确立了转型战略,在稳定发展原传统永磁开关业务的同时,积极打造具有竞争力的综合金融控股平台。

  苏宁云商 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825万元-27825万元,同比增长247.1%-329.6%。公司表示,物流、金融业务收入和经营效益稳步实现。二季度,紧抓促销旺季,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线下发挥渠道优势,强化经营效益的提升,线上持续强化公司在家电、3C方面的优势,保持收入较快增长。

  海立美达 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449万元-18258万元,同比增长175%-225%。业绩变动的原因为,报告期,公司持续优化原有产业结构,聚焦汽车及配件类产品研发及客户拓展,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原有业务经营业绩同比提升;公司 金融科技 产业公司联动优势的纳入,对公司报告期整体业绩提升较大。

  东信和平 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403万元,同比增长25%。公司称,公司通信、金融支付与安全、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的业务进展情况符合公司经营计划,生产经营稳定发展。

  中科金财 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0%。公司称,公司智能银行整体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综合服务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互联网银行平台综合服务业务尚处于投入期。

  2017年一季度,41家第三方移动支付概念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036.48亿元,同比增长21.78%;实现净利润25.84亿元,同比增长70.64%。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