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电影称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金额不超过10亿

2017年06月23日 13: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 今日早间,万达电影(002739)公告称,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

  公告如下

  万达电影: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6月23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投资”)《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万达投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计划自2017年6月23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北京万达投资有限公司。

  二、增持目的

  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以及积极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所做出的决策。

  三、增持股票金额

  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

  四、实施期限及方式

  自2017年6月23日起3个月内,万达投资将以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 大宗交易等)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应当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及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要求。

  2、万达投资承诺,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本次增持完成后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的股份。

  3、本次增持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4、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