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凯瑞德第一大股东和实控人被立案调查

2017年06月23日 07:4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凯瑞德 6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浙江第五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五季实业”)和实际控制人吴联模于2017年6月19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

  公告显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第五季实业、吴联模进行立案调查。凯瑞德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督促第五季实业、吴联模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值得注意的是,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凯瑞德于2016年10月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截至公告日,凯瑞德尚未收到证监会就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凯瑞德称,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相关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钟志敏)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