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面平静 美股早盘微涨

2017年06月22日 07:0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小跌,周三早盘暂涨,消息面平静。截至昨21:33,道指暂涨0.08%,标普500涨0.12%,纳指0.30%。美股这两天表现平稳,蓝筹股指数表现始终不俗,科技股权重颇高的纳指亦暂时走出连跌格局。

  欧股周三下跌,英股跌0.38%,法股跌0.49%,德股跌0.29%。本周英股稍受关注,因市场关心其“脱欧”进程。英国央行行长周二暗示不会迅速加息,但周三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又表示,支持下半年撤出部分刺激性政策。其他方面,周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主持了新一届议会的开幕,她在演讲中提到了一些为“脱欧”准备的法案。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下跌,日、韩股市分别跌0.45%、0.49%,中国香港股市跌0.57%。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