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中航资本董事长孟祥泰辞职

2017年06月21日 22:15    来源: 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中航资本(证券代码:600705)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孟祥泰的书面辞职报告。孟祥泰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中航资本称,孟祥泰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相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尽快完成公司董事长等相关职务空缺的补选和后续工作。

  相关简历

  孟祥泰,男,汉族,1962年1月出生于黑龙江,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学位,研究员。曾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历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动机系团总支副书记、党支部副书记,财务处副处长、处长,校长助理,总会计师,副校长,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现任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公司人事)中航资本董事长孟祥泰辞职

2017-06-21 22:1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